刘广林

2019-03-20 16:07:00 来源:  作者:

  刘广林,男,汉族人,出生于1949年1月,中共党员,现在粥店办事处任职。虽已退休多年,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信念坚定,仍然坚守在职,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保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一直没变;心系党和群众。

  1、工作认真,积极上进,性格稳重,冷静沉着,做事认真谨慎,待人友善,帮助邻里。

  2、为人忠诚诚信,讲原则,能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3、对群众、居民有爱心,有耐心。

  务实工作,心系居民,脚踏实地为居民做事.真心真意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帮助街坊邻里,关爱孤寡老人经常去看他们,解决邻里纠纷。

  他经常接待居民因家庭邻里的琐事,每次都耐心的听着诉说、哭诉,都诚心诚意的安慰、劝说,想办法让居民高兴而归。并且给居民一种亲切感,充分发挥正能量。

  刘广林主任终深怀着一颗爱民之心,对工作始终风风火火,对事业始终兢兢业业,对群众始终情深意长,对自己始终严格要求。恪守为民之责,情系居民,服务群众,深得群众肯定和居民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