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群

2019-03-20 16:07:00 来源:  作者:

  李远群,男,汉族人,出生于1972年3月,中共党员,现任泰安玉之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群是泰山玉石兴起后第一个以玉石为主注册公司的,他也是社区党员志愿者之一,近十年来,公司发展蒸蒸日上,现公司固定资产过亿元,他发展不忘居民,近几年每年被评为五好家庭、社区优秀党员。

  玉之源有限公司是聚加工、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玉石产业,他的产品已销售全国各地,玉石艺术雕刻在国家、省、市区各类评比中均获得奖项,他本人也成为泰山玉石协会副会长。面对荣誉他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向社区申请把社区内的贫困户集中起来,根据他们自身条件进行免费培训玉石雕刻,并且雕刻的产品统一放在他的公司内代销,不要一分钱的代销费。同时每到社区举办九九老人节座谈会时,他都联络企业及个体户为老人捐款购置衣物等。

  去年三月份社区拆迁时,他主动申请第一个企业搬迁,并动员其他个体户,从大的政策方面做工作,从小的自身利益做工作,为社区企业搬迁做出了贡献。今年他申请加入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走访社区困难家庭、为社区玉石市场发展献计献策。真正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