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庄镇100余万元“红包雨”重奖先进村

2019-02-2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5日讯通讯员 冯静)近日,东庄镇召开经济工作大会,对经济林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成绩优异的村,发放以奖代补奖金共计100万元,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积极性,在全镇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局面。

  2018年,该镇坚持项目建设这一重中之首不动摇,突出经济林建设和乡村旅游两大特色产业,全力抓好创新创业、美丽乡村和民生事业三大重点工作,着重强化组织、队伍、制度、纪律四项保障,制定了以奖代补的奖励政策,各村干部带头致富、带领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据悉,今年该镇将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继续按照“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坚持项目建设这一重中之首地位不动摇,突出抓好“路、树、水、美、源”五大重点工作。同时继续落实重点工作奖补政策,对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干部和村表彰奖励,对那些“等靠要拖”的干部和村“红脸冒汗”,让奖章挂在具体人“胸前”,奖金发到具体人“手里”,板子打在具体人“身上”。

  这次表彰奖励,让村干部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今年将按照“工作要点”的这张“施工图”,拿出“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把“任务书”变成“成绩单”,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奋力书写2019年东庄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