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镇: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口 实现跨越发展

2019-02-25 11:3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卞常颖)近日,泰安高新区徂徕镇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市区派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规模企业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双管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约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2018年的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受表彰单位围绕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客观总结了徂徕镇2018年度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抓实五大重点,推动五大振兴”的总要求,对深入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作出了全面动员。

  会议强调,2019年要明确推动徂徕跨越发展这个“出发点”,抓实五大重点工作,实现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要抓住乡村振兴这个“突破口”,推动五大振兴,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要树牢党规党纪这根“高压线”,营造干事创业新风貌;要按照习总书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采取五项举措,勇于担当抓落实,脚踏实地干工作,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