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马湾乡: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2019-02-25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冯美玲)2月24日,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化马湾乡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双管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各中小学校长、企业负责人、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包括省级集体荣誉2项,市级集体荣誉6项,区级集体荣誉5项,区级个人荣誉8项22人。乡级表彰8项。

  会议总结了化马湾乡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区“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努力谱写化马湾乡跨越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