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房村镇:昂扬斗志 埋头苦干 全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2019-02-2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周丽娟)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和泰安市、高新区“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20日,房村镇召开了“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融会贯通,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强化保障,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心、瞄准目标,在“改、干、实”方面持续发力,改理念、改习惯、改毛病,想干更会干、会干更愿干,工作抓实、任务落实、责任砸实,进一步昂扬斗志,优化作风。要结合实际,全力推动镇域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新区建设、安保维稳和道路建设五大指挥部要切实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按照工作项目化、任务具体化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乡村振兴上,各分指挥部要制定规划、明确节点,推动“五个振兴”齐头并进;在党的建设上要主动作为、提档升级,用好用活徂徕山抗日武装纪念碑、省委旧址等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在新区建设上要积极配合、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泰楼路、四坡路、污水处理厂和回迁社区等项目建设;在安保维稳上要全面摸排、早做打算,抓重点、重点抓,切实保持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坚决做好全国“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关键节点的安保维稳任务;在道路建设上要抓住实施道路“三通”机遇,持续推进“三净”活动,力争年内完成道路“三通”任务,实现房村镇道路基础设施的大幅度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