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21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讯 2月18日,泰安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务求实效为标尺,组织开展好实践活动。要精心组织,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根本遵循和指导,突出各自特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扎实往前推进。要结合实际,把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正面引导,注重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及时宣传报道,在全区营造人人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立足“全市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这一基本定位,在产业培育、“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改革创新、产城融合、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持续用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把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推进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突出重点,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状,挂图作战、挂账销号、插旗施工。要树立标杆,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内、市外找准学习榜样,找差距、学长处、补短板。要转变作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新时代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高新区实践典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