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9-02-15 20:2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 于龙)2月12日,泰安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暨“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吹响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冲锋号,动员全区上下以担当作为的状态、狠抓落实的作风、埋头苦干的韧劲、争创一流的决心,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诚实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动员大会精神上来,重在抓落实、重在执行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系统学习刘家义书记和崔洪刚书记讲话,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工作坚持的原则、思路的重点、采取的措施要与省市会议精神顺势合拍,保持高度一致。李诚实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根据全年目标任务出台相关鼓励政策,发挥政策杠杆对经济发展和财政增收的促进作用。要在省内、省外找准学习的榜样,树立追赶的目标,主动找差距、学长处、补短板。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担责尽职,确定的重点工作要根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状定期调度,挂图作战,将每一项任务都细化、量化、具体化,每一项工作都要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