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部署会议

2019-02-2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  2月27日上午,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把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倪庆宾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学森同志宣读《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实施方案》。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泰山景区卫生环保局和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委各直属单位、省泰山疗养院党组织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出席。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开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职责所在,是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的现实需要,是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动力、能力、后劲不足难题的有效途径。系统党员干部要努力在服务群众健康的一线争当“天使先锋”,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认真总结工作,结合主题实践活动,找一找制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问题和难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将“工作落实年”具体化;要坚持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作为一面镜子,把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作为一把“金钥匙”,努力破解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步军要求,要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守护群众健康的实际行动。一是紧盯目标抓落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不达岱顶不罢休”的目标追求,要有敢向更高定位攀登,敢向更强目标“叫板”的胆量和气魄。二是较真碰硬抓落实。要树立较真碰硬的工作理念,要敢于把较真碰硬体现在解决具体问题上;要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心,要勇担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要提振敢于担当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要倡树甘于奉献的高境界,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三是要勇于担责抓落实。要紧跟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工作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四是要提升能力抓落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学习和掌握相关方面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工作能力。

  张步军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各自特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扎实往前推进。要务求活动实效。要围绕委党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拿出意见,拉出清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评先树优,坚持优中选优、好中选好,大力培树先进典型。要营造氛围,及时发现和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在全系统营造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浓厚氛围。

  据悉,按照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卫生健康委还充分利用市委党校分校这一党员教育阵地,开设“天使先锋大讲堂”活动,首期大讲堂安排了26个主题;除此之外,3月底,委机关各党支部、各单位党组织还将以“什么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什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怎样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2018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发布

    3月15日,泰安市2018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发布。 [详细]

    03-15 09-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按照剧本、冒充成功男士实施网络诈骗 30人在泰安受审

    肥城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10月份以来,被告人薛某某、卢某、严某、张某、李某某等人分别组织公司员工冒充中年成功男性,利用微信搜索添加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女性,意图实施诈骗。公司员工通过公司提供的特定话术剧本,与被害人聊天,加深感情后,伺机向被害人推...[详细]

    03-15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召开财政工作会议 确定2019年工作重点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文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泰安市财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泰安市财政将牢牢把握财源建设、政府投融资转型升级、机关党建、财税改革“四大”主攻方向,着重在增收节支、财源培植、市场化融资、...[详细]

    03-14 18-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3月26日起网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泰安市教育局发布《泰安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泰安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工作将分2批次进行。第1批次网报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8:00—4月1日17:00,认定机构现场审核确认前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详细]

    03-14 18-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21日起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暂停服务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夏彤)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金税三期征管信息系统并库停机升级工作,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涉税窗口于2019年3月21日20:00至2019年3月31日24:00暂停对外服务。[详细]

    03-13 19-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青兰高速肥城段有望于6月底实现通车

    日前,记者从肥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市第一条高速公路青兰高速肥城段将于6月底实现通车。工程于2015年12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6月份建设完成。[详细]

    03-13 19-03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