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控中心:担当作为 勇攀高峰 努力推动泰安市疾控事业健康发展

2019-04-26 09: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3月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拉开了市疾控中心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序幕。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委、市卫健委有关要求,围绕服务群众健康,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市疾控中心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并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

  根据活动方案,3月1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孟凡强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各党支部以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也深入联系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主题党课。

召开主题报告会

开展专题研讨会

党委书记上党课

  同时,市疾控中心充分利用电子屏、楼宇电视系统以及微信平台,播放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核心原旨和时代内涵以及泰山“挑山工”纪录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

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楼宇电视系统宣传泰山“挑山工”精神

  为使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疾控中心在各科室中开展了“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谋发展”寻标对标超标活动。截至目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已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别赴威海、烟台、聊城、潍坊等地开展考察学习3批次,对标对表,找准追赶目标,明确赶超措施,提振发展信心。

开展寻标对标超标活动

  为配合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市疾控中心将在前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承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泰山“挑山工”精神专题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印制弘扬传承泰山“挑山工”精神书签微知卡,开展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人物选评等系列活动,对照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认真查找在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狠抓整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勇攀高峰,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在中心取得实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