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师姜迎春

2019-11-29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教师队伍是一个学校的第一资源,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岱岳区开元中学学校现有教师117人,其中齐鲁名师1人,省特级教师2人,省优秀教师2人,省教学能手1人,市优秀教师5人,泰山名师3人,已经形成了“一体双翼三联六级”教师培训模式,全方位构建教师专业化发展体系。由大众网泰安联合岱岳区开元中学共同主办的《开元名师在线》系列访谈节目邀请开元中学11位名师走进大众网直播间,分享治学理念,畅谈教学经验。本期邀请到的是开元中学数学教师姜迎春。

  从事教育工作已有8年时间的姜迎春在教学道路上不断学习,在一节节常态课中不断的磨练着自己,完成了一名非师范生到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转变。在进入开元中学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也先后获得“全区第九届中小学主题班会展评活动一等奖”、“泰安市第九届新道德教育优秀主题班会展评活动一等奖”、“全国第一届行知教育说课大赛一等奖”。在本学年参加了泰安市德育优秀课例评比活动,她所讲的“垃圾分类”的综合实践课获得全市一等奖的第一名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