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全员上阵加大灾后清理力度

2019-08-13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3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张民)8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台风“利奇马”灾后清理力度,按照处领导指示要求,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机关各科室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员上阵,深入一线,进行树木清理工作。

  望岳东路前期受台风影响,道路受灾较严重,大约三分之二的雪松发生倒伏,严重影响城市景观和道路通行。清理现场,处领导班子成员加班加点,铆足干劲,齐心协力投入到灾后清理工作中去。清理过程中,由于大部分雪松体型较大,首先利用油锯进行分段切割处理,然后用修枝剪对枝条进行剪除,最后进行装车外运。同时擂鼓石大街、岱宗大街、虎山路、龙泽湖游园等道路公游园的抢险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加速推进中。截至目前,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累计出动人员1300余人,吊车、货车等机器设备100余辆,同时又新购置部分的救灾工具,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抢险工作。

  下一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将按照市局领导指示要求,继续加强道路及公园绿化险情排查处置,全力做好灾后修复重建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