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数字城管协调转办园林绿化类事项352件

2019-08-1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2日讯记者 夏彤)受台风“利奇马”环流影响,自8月10日以来,泰安连续大风降雨天气,造成多处路段出现树木倒伏现象,导致道路通行不畅。

  针对台风导致的树木倒伏,8月12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开展了专项采集,为保证交通安全,确保树木对车辆、人员通行无安全隐患,指挥调度中心协同园林绿化处和相关单位对树木因台风过境造成的树干倾斜、绿化遮挡交通指示牌、树枝影响车辆通行等问题进行排查整顿,全力排查台风过后的安全隐患。

  截至8月12日上午,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协同处置并转办园林绿化类事项352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