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900余名“城市美容师”坚守岗位冒雨奋战

2019-08-1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为切实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紧急应对工作,按照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城市防汛应急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台风“利奇马”紧急应对工作。

  紧密部署,组织动员。8月9日下午,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的要求,及时将防御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各单位,要求各单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备足清水泵、导水管、电缆、编织袋、沙子等抢险救灾物资,做到早部署、早筹划、早应对、早落实。

  加强值班,奋战一线。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处属24个网格内的110人全部上路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现树木倒伏、倾斜等公共事件要及时上报,现场能自行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自行处理的要协助有关部门处理;除此之外,泰安1900余名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截至11日12时,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已处理应急事件260余件。

  多措并举,行动到位。全处公厕、垃圾中转站管理人员,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基础上,确保设备平稳运行;机械化作业公司组成了5个抢险队伍,分别协助5个保洁公司开展工作;物业服务公司协助垃圾焚烧填埋场,做好场区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