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做好台风后道路养护工作

2019-08-1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亚南)台风“利奇马”过后,东平县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管理人员坚守公路一线,冲在前、干在先,检查公路是否水毁,检查桥涵是否安全,检查行道树是否歪倒,保证县级道路的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该中心投入30人,清理倾倒的行道树5棵,清扫散落枝条、树叶路面30余公里,登记上报较大水毁11处,抢通贯中大道、滨河大道、丁接路影响交通道路3条。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台风过后的巡查排查力度,全力守护农村公路整洁、畅通的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