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台风过后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2019-08-1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12日讯记者 李童 通讯员 邓丰田)近日,台风“利奇马”过境,给东平带来大风和持续降雨天气,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部门职责,强化巡查,及时处理台风对市容环境带来的影响,全力保障城市秩序。

  巡查中,执法人员对破旧受损的条幅进行清理,督促业户及时更换破坏的门头牌匾,将折断、倒伏的树木清理至路边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借助雨后灯杆小广告易清理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进行清除。同时,执法人员严查在建工地,督促施工企业严禁带泥上路,及时修复受损围挡,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通过微信、电话举报的案件,及时核查、派发至职能部门,确保部门迅速解决,降低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