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 守护不停 宁阳公安民警抗击台风纪实

2019-08-12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8月12日讯通讯员 郭广生)台风“利奇马”越来越弱,但宁阳县公安局民警抗击台风为民守平安的故事仍在继续。

  8月11日下午6时许,宁阳县公安局鹤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电话称,辖区赵庄村南通往皋山景点路口西30米处,有大风刮歪了3棵大树,道路受阻无法通行,值班民警闻警即动,快速出警。当到达现场后,民警和闻讯赶来的镇政府清理路障的工人,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彻底清除干净了路上的树木,快速恢复了交通。

  台风“利奇马”影响宁阳县期间,宁阳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加强应急值守,全警全力做好防汛防范工作。

  8月10日至12日,受台风影响,宁阳县于8月10日上午9时开启强降雨模式,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全力应对台风,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1日11时,降雨仍在持续,受强降雨影响,G342国道磁窑铁路立交桥路段由于地势低洼,桥下出现积水,积水路段大约有30公分深,100多米长,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徐华带领三中队、治安中队民警紧急出动,赶到积水路段。在川流不息的车流里,在狂风暴雨里,民警全力疏导交通,确保了道路交通秩序。

  11日下午17时30分,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李安营带队巡逻至辖区辛周公路东段时发现,道路一侧树木出现倒伏,横在路上影响车辆行人通行,民警和辅警齐心协力将树木及时移除,保障了道路正常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