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安全巡查检修力度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应急工作

2019-08-11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李冰)为应对台风“利奇马”影响,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广场处进一步加强台风、暴雨防御措施,增强安全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11日,在泰山广场重要通道和路口设置了200余袋防汛沙袋,有效防止暴雨造成大量积水流入地势低洼的地下商场、地控室等重要场所,并对道路造成掩埋,引起次生灾害;加大人员管控,及时劝阻市民和游客不要在广场逗留。严密关注高杆灯、大树,预防倒伏、高空坠物、用电等可能造成的人员伤害;安排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向广场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小组汇报,商定解决方案,即时处理;进一步发挥泰山广场“广场小白鸽”和高铁广场“365紫薇花”志愿服务人员,日常安全培训和志愿服务培训效果,对需救扶人员和可能出现的灾害事件,安全、机智、有效处置。

  通过定时巡检,积极对泰山广场工地围栏和各广场内树木、园林绿植的刮断、倒伏现象,采取应对措施,协助消防部门、团结保安保洁队员进行安全处置工作。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广场处工作人员表示,将齐心合力,奋战一线,进一步加大安全巡查检修力度,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应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