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泰安城区1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8-11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赵玉涛)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为保障运输力量,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了五个应急小分队,现场指挥场站防风应急工作,清理被吹坏的充电设施,站牌设施,场内苗木。8月11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春秋到易初莲花等公交枢纽站检查公交防风应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城区15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到目前为止共有7条公交线路停驶,分别是:10、15、23、27、30、31、65路,夜间加班车除68路与高铁同步外,其余不再加班运行。目前正在安排末班车运行,还在正常运行的线路末班车将尽力保证运行至20:00。

  因台风所致道路树木倾倒挡路,共8条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分别是:1、65、32、66、24、7、41、58路。因泰景城门口,老交警队树歪倒,花园小区南门树歪倒,1路和65路绕行东岳大街和温泉路后恢复原路线;32路建疗桥西树歪倒,绕行奈何西路;66路农大北门树歪倒,绕行农大南门,太中门口树歪倒,绕行擂鼓石大街;24路虎山路中段树歪倒绕行青年路,后青年路树歪倒绕行岱道庵,岱道庵树歪倒又绕行温泉路;7路东关小学树歪倒,绕行东岳大街;41路颜张桥下积水,在桥北掉头;58路王林坡,树歪倒绕行南王庄中心街,后又恢复原线。因停电等因素造成电车个别间断停驶,为保证市民出行,现车队与充电员全力配合充电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