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雨 泰安环卫工人全力清扫确保道路畅通

2019-08-11 1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自10日起,泰安市遭出现强降雨并伴有强风的天气,多条道路断枝落叶和垃圾大量增多。为保障道路畅通,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及时清淤,确保环境整洁。

  11日上午,暴风骤雨依旧,为了能及时排出积水,环卫工人冒雨清理雨水篦子上的杂物,确保排水顺畅。雨水打湿的树叶贴在了地面,清扫起来较为困难,环卫工人直接用手清除雨水篦子及各类排水设施周边的漂浮杂物及淤泥,确保排水设施通畅。同时对道路上残留的树枝、垃圾加大了清理力度,确保道路环境卫生整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