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数字城管“三到位”全力迎战台风强降雨天气

2019-08-11 12: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夏彤)受“利奇马”台风的影响,泰安遭遇强降雨和大风天气。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高度重视,“三个到位”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监督巡查到位,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方针,严格落实责任到位,强化对井盖破损、冲起、倾斜,树木倒伏、树枝折断,山体滑坡,河提冲垮等事部件问题的巡查力度,力争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督导处置到位,积极督促责任单位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特别提高有安全隐患、对市民有重大影响的事部件问题的处置效率;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到位,遇积水地段不得强行涉水通过,雷雨时不得在树下避雨,遇突发强降水暂时躲避,确保人员自身安全。

  降雨期间,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受理雨情隐患7727件,信息员自行处理井盖移位、瞬间垃圾等简易事件6499件,上报道路积水445处、树木倒伏783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