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五期录制播出 市民政局接受现场问政

2020-01-01 10:45: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导语】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五期今天录制完成并播出,市民政局负责同志走进节目录制现场接受问政。

  【解说】“低保错保、漏保问题”、“农村幸福院长期闲置荒废问题 ”、“私自开发和销售墓地问题”……, 节目录制现场一段段视频短片列出我市民政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解说】针对曝光的一系列问题,市民政局负责人不推诿、不回避,逐一做出答复,并承诺整改时限。

  【采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兆泉

  “对存在的这些问题,能够整改的我们立即整改,有些不能马上整改的,我们一定要定出时限,定出责任,并且加强督导,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够完成整改。”

  【采访】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法学博士 孟光辉

  “虽然有些反映的是小事,但确实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今天的这期节目,对解决这些问题,或建立一个长效的机制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会有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

  【解说】今天17点10分,本期节目已经在泰安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重播时间:

  2019年12月31日,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0:35—21:35

  2020年1月1日,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 10:55—11:55

  2020年1月1日,泰安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 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郭承霞 殷成杰 实习生 田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7家企业考核合格保留“山东老字号”称号

    12月31日,山东省商务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前三批“山东老字号”动态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泰安市7家企业考核合格保留“山东老字号”称号,1家企业取消“山东老字号”称号。[详细]

    12-3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人社系统十大事件交出2019年满意答卷

    2019年,泰安市人社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事,努力补齐民生短板,用一串串数据,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详细]

    12-3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山区委、区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成绩单出炉

    12月30日,泰山区委、区政府公布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具体情况汇报。泰山区委、区政府于2019年初确定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其中包括棚户区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等。截止目前,十件实事已完成7项目,基本完成2项,超额完成年度...[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曝光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

    近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泰安交警部门曝光近期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守法意识文明上路,平安出行。[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视频丨2019,泰安这些事值得我们温暖回望

    光阴荏苒,暮去朝来。2019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人间不值得”火了,这一年太多人说“我太难了”,其实回望这一年的泰安,除了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还发生了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温柔回望的小故事,我们整理了其中的十个,希望能够把一些温暖、美好传递给你。[详细]

    12-30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拟新增两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公示第二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第七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公告》,其中,泰安市有两家文化基地入围。[详细]

    12-30 09-12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