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后,东方天使整形美容医院执业医师暂停执业6个月!

2019-11-20 14:50: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8月10号的《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特别节目播出后,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针对反映的问题,逐项梳理,明确责任。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在8月10号的《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特别节目中,曾报道宁阳县葛石镇三埠村,厕改涉及的厕所改装、安装小水桶、改装化粪桶等内容,需由村民缴纳30元到400元不等的费用。节目结束后,市住建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将厕改涉及的款项全部归还给村民。

  针对节目中反映的宁阳县鹤山镇魏家庄村蓄水池被白色锯泥填平,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市生态环境局立即安排专人现场调查评估,并联合当地派出所,执法所,环保办等单位积极整改。

  对于节目中反映的东方天使整形美容医院存在手术医师与患者不面诊、不签协议,以及患者术后出现问题的情况,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立即对该美容诊所进行监督检查,给予该机构5.4万元的行政处罚、给予执业医师暂停执业6个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龚雪 刘国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向全体市民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泰安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当前,全市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与大家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为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详细]

    11-20 10-11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11月19日18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自2019年11月20日22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11-19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一示范园入选首批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日前,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网站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和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的通知。通知显示,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七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印发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详细]

    11-19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加强泰山石保护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巡查、抽检力度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切实保护好泰山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进一步加强泰山石保护暨交易市场整治行动,11月18日下午,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泰山小型奇石整治工作会议。 [详细]

    11-19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把幸福感装进群众菜篮子 泰山区南门(金榜)农贸市场“大变身”

    “菜篮虽小,连着民心”。农贸市场事关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既是折射惠民利民的镜子,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更是展示泰安城市品位和形象的窗口。[详细]

    11-19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绣花记”(4)城市“掌灯人” 织出一城流光溢彩绚丽画卷

    “当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夜幕就像剧场里的绒幕慢慢落下来了,城市的居民的夜间出行离不开路灯的陪伴,归家的路上,看见那一盏盏明亮的灯光让人倍感安宁。这光明带来的安宁背后,是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城市路灯照明管理所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年的10月2日,...[详细]

    11-1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