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一期录制播出 市文化和旅游局接受现场问政

2019-10-11 10:5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导语】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一期今天录制完成并播出,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走进节目录制现场接受问政。

  【解说】节目录制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旅游短板、旅行社、荒废景点;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监管等方面接受问政。

  【解说】聚焦民生焦点和发展热点,电视问政问的是责任和担当。针对曝光的一系列问题,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不推诿、不回避,逐一做出答复,并承诺整改时限。

  【采访】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李华民

  我们将逐条分离我们这一次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出来的这些问题,立即的加以整改,明确专人明确专班明确实现,认真的加以整改,我们还会举一反三,要提升我们落实的水平,和落实的力度,使得我们泰安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文化和旅游事业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采访】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朱丽

  通过我们新闻媒体的监督,帮助我们职能部门,能够发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更好地采取措施,改进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尤其是为群众搞好服务,能够发挥很重要的作用。

  【采访】山东瀛众律师事务所主任 韩永刚

  作为文旅部门对旅游的这种市场监管应该是尽到位的,如果是说尽到位了,那么说,旅游市场就有序了,有序的旅游市场优惠回馈市民一个比较好的旅游市场,这样的话,又满足了目前市民惠游的一个美好的心愿,这种双赢的局面是最好的。

  【解说】今天17点10分,本期节目已经在泰安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重播时间:

  10月10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10月1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10月1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赵悦 龙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