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整改《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问题

2019-10-11 10:41: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整改《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问题

  今天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接受《工作落实面对面》现场问政。节目结束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立即召开问题整改专班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整改《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问题

  会议强调,对节目中反映的旅游短板、旅行社、荒废景点、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监管等方面问题要深刻反思,主动作为,引起足够重视,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争取早日解决。

   要以这次电视问政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问题排查,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所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好泰安的旅游秩序,促进泰安旅游的提档升级。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