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后,果都镇南石沟蓝天幼儿园被依法取缔……

2019-10-11 09:25: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一期问政的单位是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记者从今天的录制现场了解到,针对第十期《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的新泰市果都镇南石沟村内蓝天幼儿园,新泰市步行街星光幼儿园无证经营的问题,新泰市教体局已按规定,对果都镇南石沟蓝天幼儿园依法取缔。同时,规划建设南石沟幼儿园,计划年前全部竣工投入使用;新泰市星光幼儿园办园者表示自愿停止办园,不再招生,幼儿园目前已经关闭,在园的幼儿也已进行分流。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泰山区东湖之星幼儿园、泰莱路百合幼儿园乱收费问题,泰山区教体局责令两所幼儿园立即整改,按照规定在幼儿园醒目位置进行收费公示,向家长退还违规收取的费用,撤销泰山区东湖之星幼儿园2019年“泰山区区级规范化幼儿园”称号,取消两所幼儿园当年评先树优资格,并对全区幼儿园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规范办园行为的拉网式检查,做到举一反三。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秦一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