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接受《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今晚17:10播出!辣味足,直面招生难、幼儿园乱象……

2019-09-25 16:20: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一个是“招生难”,一个是“师资缺”,看到这种状况,不知道局长作何感想? ”

  “这份文件下达已有半年时间了,咱们都做过哪些工作?排查过吗?”

  “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怎么处理?”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无证培训机构存在?您认为,监管的难点在哪儿?”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期问政的单位是泰安市教育局。本次问政主要围绕教育资源不均衡、幼儿园乱象、课外培训机构乱象等方面展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出席录制。

  问政现场,播出了记者暗访的教育领域的新闻短片,其中涉及“招生难”“师资缺”“学校保安年龄大、不培训上岗”“超范围订阅教辅材料”“无证幼儿园招生、违规收费”“无资质培训机构招生”等内容。短片反映出我市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问题一一作答,问政代表当场亮出“满意”或“不满意”的评价。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工作落实面对面》首播时间:

  2019年9月25日,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 (TATV-1)17:10——18:10

  重播时间:

  2019年9月25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2019年9月26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2019年9月26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秦一力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