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7:10播出,泰安四个市直部门接受《工作落实面对面》再问政!

2019-08-10 10:57: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节目《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特别节目今天上午录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参加录制。

  本期走进演播室现场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是: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广银,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季春秋,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戴冰,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步军。

  节目现场,依次对此前电视问政节目中曝光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检索,对于推进力度不够,解决不到位的问题,再次进行了现场问政。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首播时间:

  2019年8月10日,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7:10——18:10

  重播时间:

  2019年8月10日,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2019年8月11日,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2019年8月11日,泰安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今后《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将不定期推出,节目梳理回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调查回访此前节目曝光的问题,以记者调查采访,现场问政的形式,检验和深化整改工作,旨在进一步巩固前期节目曝光问题的整改成果,推动增强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的决心。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龚雪 赵悦 刘国萍 朱文静 王子翔 武旭华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