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办办好!泰安市水利局迅速启动电视问政问题整改

2019-07-24 17:00: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日上午,“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结束后,市水利局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市水利局对问政反映的河砂治理、河道防汛、农村饮水、抗旱灌溉、文明创建等5大类16个问题照单认领,并逐一进行梳理安排,建立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明确责任主体、责任人和具体工作要求。按照“立说立行、快办办好”的工作要求和“严、细、实、快、好”的工作标准,迅速成立4个工作专班,立即赶赴现场,针对反映的问题,全面调查核实处理。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给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快办办好!泰安市水利局迅速启动电视问政问题整改

  坚持“具体问题迅速改、举一反三全面改、健全机制彻底改”的工作原则,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点对点重点整改、妥善解决,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开展集中排查摸底,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