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整改追踪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行立改 绝不姑息

2019-07-11 15:57: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工作落实面对面·整改追踪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行立改 绝不姑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五个工作专班,立即赶赴现场,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在全市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特别是违法采石采砂、违法建设、违法占地、不动产登记等当前群众反映突出、久拖不决、屡禁不止的问题,全面摸清情况和原因,建立工作台帐,实行销号管理。针对违法采石采砂行为,将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强山石和地砂资源开发管理的通知》、市、县、乡、村四级和永久基本农田“4+1”田长制管理,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查处责任和共同责任机制,严厉打击私采滥挖行为,坚持双线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子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