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后,新泰市人民医院撤销责任科室,儿二科!

2019-07-02 09:43: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记者从今天上午(6月30日)泰安首档电视问政节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五期录制现场了解到,针对上期《工作落实面对面》反映的新泰市人民医院就诊住院期间到门诊拿药,多次收取挂号费、费用清单收取混乱等问题,泰安市卫健委已责成医院按要求,严格遵守诊疗取药流程、全面落实医疗保险等各项规章制度,新泰市人民医院举一反三,制定出台了《关于禁止住院病人门诊购药的通知》,并对涉事工作人员处以行政及经济处罚,直接撤销责任科室,儿二科! 

  依据调查结果,新泰市卫生健康局对新泰市人民医院违规行为进行了全市通报,针对曝光的问题,要求市人民医院认真全员排查整改,全面落实医疗保险、费用“一日清”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诊疗常规等;要求全市各医疗机构针对曝光的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彻查医疗乱象,并进行全面整改,以回应群众诉求。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朱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