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五期录制播出 市农业农村局接受现场问政

2019-07-01 10:41: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赵悦 蒋超 子翔 一力)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节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五期6月30日录制完成并播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走进节目录制现场接受问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副市长张红旗、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出席录制。

  现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群众关心关注的三夏生产、土地确权、种子农药、农产品质量等多方面问题接受问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组成的现场问政成员围绕曝光问题连连发问,问题依旧火辣,氛围仍然紧张。

  “《工作落实面对面》带有辛味辣味,它和基层群众建立了直通车,能够现场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盼,我想这也是对政府转变职能,增强工作质效的一次考验。”问政代表肖玲对记者说。

  “感到我们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还有很多不到位和不足的地方,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监管力度,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全力保障我们泰安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臧金波对记者说。 

  聚焦民生焦点和发展热点,电视问政问的是责任和担当。针对曝光的一系列问题,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不推诿、不回避,逐一做出答复,并承诺整改时限。

  “节目当中反映的这些问题,回去以后我们要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第一时间把问题解决好,同时,我们要以这些问题为警戒,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争取我们的农业农村工作,争取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能够在面上得到一个有效的解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对记者说。

  “我觉得这样的一个形式有助于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尤其是农业农村的一些农民兄弟们,更多地能了解我们政府部门的职责,能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给农民的一些优惠的政策,同时也借助这个节目,能提高自己在农业生产在农村生活过程当中的各种水平,这体现出来了我们这个节目的社会价值。”山东省“三农”省情调研中心副主任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孟光辉对记者说。

  6月30日17点10分,本期节目已经在泰安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重播时间为:

  6月30日,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7月1日,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7月1日,泰安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