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说立行 !电视问政之后,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打好“收条”,认领清单,迅速整改!

2019-07-01 10:28: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立说立行!及时落实整改!今天上午,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接受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问政后,立即召开整改落实专题会议,要求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确保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对《工作落实面对面》所曝光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总结,并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整改;针对问政反映出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认真研究,打好“收条”,认领清单,迅速整改,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公开,各县市区要积极配合相关新闻媒体的跟踪报道,主动向媒体通报整改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公开,使部门直面群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及时回应社会提问、群众关切。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围绕这次问政集中反映出来的和当前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土地确权、农产品质量安全、小麦补贴、农业保险、农药和种子市场监管以及抗旱工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张一系列专项行动、攻坚行动,制定有针对性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着力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社会认可,让人民群众满意。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子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