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会诊”“审题”,迅速答题!泰安市卫健委迅速启动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

2019-06-11 09:32: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10日上午,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了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现场问政。下午两点,泰安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针对《工作落实面对面》曝光的医疗乱象、基层医疗机构、整形美容、直饮水安全四大类12项问题,集体“会诊”“审题”,迅速答题,表示将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工作落实面对面》曝光的问题,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医疗机构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对涉及问题逐一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6月11日上午11:00前由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完成证据搜集、确认工作,5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问题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6月20日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并明确最终完成时限。

  市卫生健康委成立7个专项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曝光个案的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同时,坚持刀刃向内、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卫生健康领域工作乱象,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