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商银行:立足三农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

2019-10-18 1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是追梦人的时代。新泰农商银行是在原新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地方金融机构,注册资金10.1亿元,共有网点46个,在岗员工708人,现已成为全市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服务客户最多、资金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近年以来,在新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力支持下,新泰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全力推进标准化和过硬党支部建设,积极围绕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支持普惠金融服务,全力推动金融风险防控,促进业务快速发展、质量优化提升、效益稳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截至2019年8月末,新泰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202.13亿元,突破了200亿大关。各项贷款余额103.9亿元,1至7月份实际投放贷款8亿元,实现各项收入5.74亿元,今年缴纳各项税金 5616万元。

  新泰农商银行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千佳示范单位”和“五星级营业网点”、“十佳金融市场创新银行”、“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中小银行”、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十佳党建先锋品牌”等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拼搏奋进,离不开勇担实干的泰山“挑山工”精神,离不开广大新泰农商人心中坚守的中国梦。前进在路上,奋斗在路上,追梦在路上,他们是新时代发展大潮中的弄潮人,更是走在祖国伟大复兴道路上的追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