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刚:三十余年苦功夫 一笔一划写人生

2019-07-0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马刚是新泰市新海伦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受家庭影响,马刚自幼便热爱书法绘画,那时候碑帖很少,他自柳公权、颜真卿的碑帖入手,精心研习,一点一滴孜孜不倦地求索在书画艺术的道路上。

  为了学习书法,马刚经常去北京、济南等地向各地的书法家们虚心求教。2013年马刚加入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从此他的书法之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15年,马刚通过自己的努力,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达到了他人生中艺术生涯的一个新高度。

  三十多年的书画之路,马刚也热心地帮助了很多书画初学者,后来还创办了新海伦艺术培训学校,目前所教授的学生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马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政治监督的职能,积极献言献策,作传达上情的宣传员,作反映下情的联络员,作服务发展的参谋员,作促进和谐的调解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代表性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多说、说好、利于上下和谐的话,多做、做好利于各方和谐的事,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促进和谐的工作,促进工作的全面开展。

  三十年艺术生涯,马刚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奋勇前行,展现出了新时代追梦人的拼搏姿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