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洋:精彩创业梦 让羊汤走上货架

2019-07-05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刘广洋是山东洋羊羊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2014年大学毕业后,刘广洋搭着80后创业的末班车选择了回乡创业。

  刘广洋自小生活在经商的家庭中,耳濡目染,从小就喜欢做生意,大学专业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经济管理。2014年下半年,刘广洋瞄准了坚果市场,开始做坚果生意,主打同城配送,只要在微信下订单,他就会送货上门。

  那一年也正是O2O兴起的一年,刘广洋在一个月内,月销售额破三万,净利润达到一万。到了2015年年底,家里的亲戚找到刘广洋,想让刘广洋把羊汤这个产品也送货上门,同城配送,然后刘广洋在想,羊汤送到家门确实很方便了,但是配送过程不好携带,毕竟是汤类食品。

  “那能不能让羊汤食用起来再方便点,让羊汤和泡面一样,开水冲泡直接喝。”就这样,这个想法出现在了刘广洋的脑海当中。刘广洋放弃了已经成型的工作,从2016年到现在,就一直从事速食羊汤的研发、生产、销售。

  山东洋羊羊食品有限公司到2019年已经走过了三年时间,食品生产从无到有,刘广洋也从什么都不懂到现在经验丰富,这期间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做到百分之百地还原羊汤,刘广洋不断的外出学习研究,不断让更多的人去品尝,征集大家的意见,反反复复,进过了多次改进,终于在2018年12月,产品得到完善并开始全面上线。

  现在“汤小羊”羊汤已经在很多超市商家销售,在线上店铺也销售火爆,逐渐被大家所认可。采访中,刘广洋告诉记者:“创业,是一个艰辛漫长的过程。回想过程,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坚持过来的,定眼现在,内心的声音又在告诉自己,所有的坚持又都是值得的。”

  人生道路上,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来的辉煌。生命中有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人生有坎坷才能更坚强,刘广洋的创业梦因为有“汤小羊”变得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