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帅:80后“老法官”公正司法 一心为民

2019-07-29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王德帅是一名80后年轻人,也是一位从事庭审工作十年的“老法官”,现任新泰市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

  2008年,他以优异成绩考入新泰市人民法院,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法官,11年来,他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认真履行审判岗位职责,2015年办案476件,2016年办案443件,2017年办案476件,2018年办案616件,近四年办案质效名列全院第一,无一矛盾计划案件、无一错案、无一超期限案件,先后被获得“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山东省优秀法官”“山东省人民法庭优秀法官”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他始终把公正作为司法的生命和法官的灵魂,把良知作为最好的法律,坚守内心良知道德底线,用一份份公正的裁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无论在基层法庭,还是在速裁一线,无论是金额上千万的大案子,还是邻里纠纷小矛盾,为了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他以“热心、耐心、细心、诚心”四心工作法为指针,总是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起草判决书、研究案情,争取最短时间审理完成,多年来经他审理的案件没有一件引发矛盾,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公平正义。

  王德帅始终牢记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坚信平凡中也有伟大、小岗位也有大贡献。

  2016年新泰市法院以王德帅的名字命名了法官工作室,是全泰安第一家以法官个人命名的法官工作室。截至目前,工作室已审结各类民事案件近千件,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王德帅始终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用饱满的热情和公正无私的心地构筑着公平正义的天空,恪守着一名法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操守。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王德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