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桥:严把工程质量 产品就是人品

2019-07-0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葛林桥是禹村镇后寨村人,他出身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现任鑫泰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第八项目公司经理。参加工作二十余年,葛林桥带领他的团队,参加了新泰市教师苑小区、莲花山管理服务中心、莱钢银都大厦、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新泰市嘉和新城小区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先后被评为泰安市优秀项目经理、新泰市最美建设者,新泰市十大杰出青年,连续多年被公司授予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

  葛林桥带头施工的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工程获得“全国AAA”文明工地、并荣获山东省“泰山杯”工程。其项目公司施工的工程创建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以及省地级优质结构工程等荣誉称号10多项。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综合病房楼是泰安市重点民生工程,质量标准之高、技术要求之严,施工难度之大、工期要求之紧,为泰安历年来建筑工程所少有。当时葛林桥拿到项目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这个项目背后的巨大压力。为了将工程干好,葛林桥组织精兵强将,成立精英管理团队,并与团队人员共同立下誓创“泰山杯”的军令状。

  干工程很苦,加上工期紧迫,葛林桥每天都起早贪黑的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同工友们一起工作,经常是满脸灰尘,满身水泥。到了夏天,他身上的衣服每天如同被水洗过一般,到了冬天,他的手就冻得裂开一道道血口子。但对他们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在他们的努力之下,最终工程顺利交工。

  在保证按时交工的前提下,葛林桥对工程质量的把关十分严格,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当时有道砌体超出规范要求,建设方和监理都认为符合使用功能,而且下道工序也能完全弥补,葛林桥一些私交甚好的工友也暗地里劝他,下道工序弥补过来就是了。

  但葛林桥认为,“产品就是人品”,可以通过这件事,让严抓质量的思想扎根在每位工友心中。思来想去葛林桥把班里的人都叫到现场,守着所有的人,亲自抡起大锺硬是把整面墙全部砸掉,然后重新砌筑,给项目公司所有人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质量课。

  2012年,葛林桥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完成了他自小以来的梦想。面对大家的称赞,葛林桥不骄不躁,把称赞当做是一种激励。

  “我只是用心在做,用心为新泰人民建最好的房子,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为了这个梦想,我跟我的团队将继续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继承和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葛林桥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向全体市民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泰安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当前,全市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与大家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为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详细]

    11-20 10-11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11月19日18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自2019年11月20日22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11-19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一示范园入选首批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日前,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网站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和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单的通知。通知显示,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七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印发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名...[详细]

    11-19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加强泰山石保护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巡查、抽检力度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切实保护好泰山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进一步加强泰山石保护暨交易市场整治行动,11月18日下午,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泰山小型奇石整治工作会议。 [详细]

    11-19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把幸福感装进群众菜篮子 泰山区南门(金榜)农贸市场“大变身”

    “菜篮虽小,连着民心”。农贸市场事关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既是折射惠民利民的镜子,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更是展示泰安城市品位和形象的窗口。[详细]

    11-19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绣花记”(4)城市“掌灯人” 织出一城流光溢彩绚丽画卷

    “当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夜幕就像剧场里的绒幕慢慢落下来了,城市的居民的夜间出行离不开路灯的陪伴,归家的路上,看见那一盏盏明亮的灯光让人倍感安宁。这光明带来的安宁背后,是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城市路灯照明管理所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年的10月2日,...[详细]

    11-18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