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平:扎根基层工作 争做时代先锋

2019-07-0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林鹏

  杨文平,放城镇副镇长,自2013年毕业以来,他扎根基层工作,先后担任小协镇陈家庄村书记助理、柏角峪村党支部书记、横山管理区主任、横山管理区书记,2016年10至今任职放城镇副镇长。

  记者了解到,杨文平担任柏角峪村党支部书记期间,通过抓班子建设、抓管理服务、抓集体增收,使原来班子不团结,集体经济一穷二白,各项工作都被动的落后村,成为全镇一类村级班子,村集体年收入从零一跃增加到10万元。

  在担任横山管理区党总支书记时,经过深入调研,制定了“保基础、抓亮点”的工作思路,常规工作争第一,亮点工作出特色。杨文平通过半年多的努力,管区各项工作有了较大起色,计生、乡村文明等工作列全镇前列。

  在放城镇任职副镇长至今,杨文平作为乡镇班子副职,勇于在关键时刻,豁得出、敢担当,为党委全局工作尽责,为主要领导分忧。作为包保管理区拆违工作的总指挥,在拆除违法建筑时,总是冲在了拆迁的最前方。包保管理区拆违工作列全镇前茅,分管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技、科协等工作,连续两年在全市同类乡镇中列第一名,教育工作连续两年获得市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扎根基层工作多年,勤奋务实,杨文平有魄力、有担当,是泰山“挑山工”精神传承者和弘扬者,同时也是时代进步的先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