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部分公交车路线临时调整

2019-04-29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赵玉涛)五一假日期间,为缓解天外村交通压力,结合环山路港湾站亭及停车场的建设情况,优化调整市内K3路公交线路为环线运行,环山路东环线由天外村肯德基门口路东站点停靠,环山路西环线由原红门停车区域发车,不再在天外村站牌调头。调整游1路、游2路、游3路、49路、68路进市政府生态停车场内停靠。

  五一节假日期间,泰安市公交公司所有大公交线路的运行车辆全部上线路运行,不再安排休班车辆。5月1日至5月4日在高铁泰安站安排10台加班车辆作为应急车辆;安排10台公交车辆作为游1路、游2路、游3路加班备用车辆;泰山火车站安排4台公交车辆作为3路公交线路加班车辆;安排16路和49路所有车辆全部上线运行,根据客流情况在桃花峪景区随时增开加班线路;并做好天烛峰、方特欢乐世界、天颐湖、太阳部落、宝泰隆等其他景区公交运营服务。同时,新开游4路、游5路、游6路、游7路4条旅游公交专线方便游客出行。并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随时做好市政中心生态停车场游客的有效疏导及摆渡车辆工作。按照以往节假日车辆加开情况,随时开通两条旅游线路,即开通望岳东路——天外村景区——红门景区临时旅游线路和开通望岳东路——桃花峪景区临时旅游线路。

  据了解,自4月26日起开始实行夏季运行时间,所有大公交线路延时半小时。五一假日期间及时安排车辆加班延时服务,市内游1路、游2路、游3路公交旅游专线及68路公交车与高铁运行时间同步,保证乘客下了列车就能立即坐上通往市区的公交车,方便高铁乘客乘坐公交车。同时,保证五一期间12条夜间运行线路最后一班车运行至晚23:0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