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9-04-30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0讯 4月29日下午,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成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成丽指出,2019年泰安全市旅游形势良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五一假期各单位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共同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保障全市旅游稳中向好。

  成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迎接五一旅游小高峰的充分准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工作稳定有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内部以及城区的交通疏导工作,统筹解决停车难、道路拥堵等问题,确保五一假期旅游交通顺畅有序;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强化联动执法,建立投诉快速处理机制,努力搭建快速处理24小时通道,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