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数字城管帮游客找回走失孩子

2019-05-0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2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陈梦琦)5月2日上午9:40,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一线信息员谷建明和李莉在环山路与红门路交汇处巡查时,一位外地游客慌张地跑来寻求帮助,反映她5岁的外孙女走失了。信息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首先对游客进行了安抚,并迅速联系指挥调度中心值班人员,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附近片区信息采集队伍,发挥网格员熟悉道路、通晓方言的优势,展开全方位搜索。利用公安“天网”和数字城管系统共享的视频资源,调取视频监控录像;同时,指挥调度中心积极联系派出所,与巡查民警建立实时联系,及时了解情况进展。

  上午10:20左右,在红门路中国人保附近找到走失女孩,信息员带领游客与孩子团聚。游客对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员表示感谢,赞扬了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员的负责任态度及工作效率,表示回去之后一定大力宣传泰安数字城管,让更多人知道泰安数字城管的贴心服务。

  “五一”期间,为给广大市民游客创造一个安定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员在泰城城区122平方公里的122个管理网格内坚守岗位,在劳动中度过节日,通过加强每日巡查,提高巡查频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