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数字城管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2019-05-0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日讯通讯员 朱玲)“您顺着这条路直走,前面的十字路口,然后再右转,就可以到公交车站牌了。”5月1日上午8点,在红门路附近的“便民服务工作站”,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员耐心地为一名游客指路。

  中午热了,有免费的茶水喝;手机没电,有免费的快速充电器;车辆故障,有免费应急工具使用……五一节假日期间,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在岱庙、泰山广场、天地广场等人流量密集的景区附近设立“便民服务工作站”,为市民提供热水、免费充电、道路引导等“一站式”便民服务。细致贴心的服务、温馨的休息区,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了中心高效优质的服务,也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游客,节假日期间,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在“便民服务工作站”加强宣传“便民地图”的下载和使用,市民游客可以通过用手机扫一扫,可以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获得泰城天气、酒店、景点等相关资讯,随时查找离自己最近的公交站、公厕等服务设施,为市民和来泰旅游的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线路。

  五一当天,“便民服务工作站”发放便民服务折页150余张,提供热水50人次,咨询问路10人次,手机充电服务5人次,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便捷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