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新:把光盘行动落实到位

2019-04-03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人大代表、泰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王新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人大代表、泰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王新在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表示,希望政府能使用一些手段,把光盘行动落实到位。

  王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次走进餐厅都会发现很多浪费现象,这都是实实在在的损失,如果能把这些浪费的食物的费用节约下来,用于民生、医疗或基础建设方面,那将是非常好的事情。“我觉得老一辈的人传统思想还是要改善,觉得朋友来了要多整点菜才是待客之道,但实际上吃不了的菜可能最后就要倒掉了,得不偿失。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食物,把光盘行动落实到位。也应该借助政府的力量,出台一些监管规定,真正做到节约不浪费。”

  此外,王新还提出了关于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议,方便老年人的生活,提高幸福指数。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王新也表示,要坚定目标、埋头苦干,学习“挑山工”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勇攀高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