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李文:建立天桥保护岱岳实验中学学生安全过街

2018-01-0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人大代表李文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田阳 李海霞)在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泰安市人大代表李文提出了关于《在岱岳实验中学北门建立过街天桥的建议》,建议尽快调查解决这个交通问题。

  岱岳实验中学位于岱岳区中心,在泰安市主干道泰山大街和外环交叉处,西邻京沪高速泰安西出口,南靠泰安高铁站,周边新增多处居民建筑,人口密度相对较大。“学校北门往西就是泰安的‘西大门’,校门外主干道车流密集,车速快,学校师生数量大,人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尤其在上学放学时段,拥堵现象加剧,对师生人身安全造成威胁。”李文说,建议建设过街天桥合理满足行人过街的需求,充分保护以岱岳实验中学学生为主的过街行人,实现机动车车流畅通,保障交通安全。天桥在设计中可以提高设计水平,既能满足行人过街需求,又可以美化市容,使其独具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