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智造 金运河LED显示屏生产基地以专业智赢全球

2019-06-27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27日讯记者 李继泽)6月27日,“聚焦泰安看发展”2019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采访团来到新泰市,在位于新泰市开发区新区泰山光电科技产业园的金运河LED显示屏生产基地了解到,该项目已建立起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显示屏及配套生产基地。

  金运河LED显示屏生产基地由济南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亿元。山东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专业开发制造LED显示产品。在生产工艺上,集国内外各种成熟技术之长,配以美国、日本、台湾等著名厂家可靠的器件,在线路板制作及器件焊接方面,均采用现代化设备,确保了显示屏的精良品质。已为全国众多客户生产安装了各种LED显示系统,广泛应用广告、证券、铁路、公路、民航医院、银行、房地产、体育场馆、电力、娱乐等行业。其系统完整,运行稳定,质量可靠,市场辐射全国,远销欧美及东亚各国。

  该项目租赁基地厂房10000平,将位于烟台的工厂整厂搬迁,主要生产线包括日本进口JUKI全自动化SMT贴片生产线、标准化波烽焊插件生产线、LED显示屏专用老化生产线、标准化室外屏箱体组装线。投产后,每日生产室外屏100M2、室内屏160M2、单元板及模组1000块,年产值2亿左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