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泰安公交志愿者为一线驾驶员送粽子

2019-06-07 12: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7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禹秋燕)为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端午节当天,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泰安腾达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粽香传情 爱国端午”活动,组织泰山百合志愿者、弘扬军队荣光志愿者和部分党员为小长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交驾驶员送去节日的慰问。

  6月7日一早,公交志愿者们就来到卜蜂莲花公交枢纽站,把精心准备的新鲜粽子送到无论严寒酷暑都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手中,并带去端午节的问候,虽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能让驾驶员吃到芳香清甜的粽子,志愿者们仍然感到无比开心。

  据悉,每逢节假日,大量外地游客涌入泰城,公交车的承载量大幅增加,这也意味着公交驾驶员要迎接超出以往几倍的客流量,驾驶员们不仅全员上班,工作强度更是比平时增加了许多,为保障泰城公共交通的安全畅通,最大化满足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广大驾驶员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热情周到地服务于泰城百姓。假日送慰问,端午送粽子,这些小举措旨在表达市公交公司对广大职工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公交精神,战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发挥城市文明窗口名片作用,为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