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房村镇举办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2019-06-0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6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周丽娟)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5日上午,泰安高新区房村镇组织志愿者,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粽叶飘香,气氛和谐,志愿者每走进一位老人的房间,都详细询问近段时间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本次端午节慰问活动,将房村镇志愿者的爱心付诸行动,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祥和的端午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