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对臼社区开展“粽香传情 爱国端午”活动

2019-06-0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吴福深)6月5日,泰安高新区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对臼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粽香传情 爱国端午’主题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糯米、粽叶、红枣、鸡蛋、艾叶等材料,居民们围成几桌各展身手,各式各样的粽子在他们的手中很快就完成了,还有的群众聚在一起用艾叶缝制香包,展现传统手艺,很多年轻人也驻足学习包粽子、缝香包的技巧,融入到“我们的节日”中。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送到老党员、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和孤寡老人的手里,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体现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使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